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6-11】大模板、滑模、爬模、飞模之前的区别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大模板通常指的是一块墙面用一块大模板,也就是大尺寸的工具式模板。大模板由面板、支撑架、稳定结构、加劲肋等组成。面板多为钢板和胶合板。

    滑模和爬模是一种施工方法,他们的提升构造方式的不同,所以关键词没有可比性。需要根据看建筑结构的形式进行具体分析使用。

    重庆爬模

    飞模可以借助起重机械从已浇筑完的混凝土楼板下吊运飞出转移到上层重复使用,因此叫做飞模。飞模主要由平台板、支撑系统以及其他的一些配件组成,适合用于大开间、大柱网,大进深的现浇钢筋混凝土楼盖施工。采用飞模用于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层楼盖的施工。楼盖模板一次组装,重复使用,可以加快施工的进度。

    爬模是爬升模板的简称,是由爬升模板、爬架、爬升设备组成。在施工剪力墙体系中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工具,由于具备自爬的能力,因此不需要起重机械的吊运,从而减少了施工中运输机械的吊运工作量。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