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6-07】如何有效提升重庆建筑模板周转次数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在建筑行业中,建筑模板得到了广泛应用。但人们对建筑模板的防护措施还不太了解,从而导致建筑模板没有被得到很好的应用。做好对建筑模板的防护措施实质是减少建筑模板的损耗,提高模板的周转次数,为开发商节约成本,提高工程质量。

    建筑模板的存放应当满足自稳角,两块建筑模板应采用版面对版面的存放方式。建筑模板存放在施工楼层上,应有效避免防倾倒的可能。不能沿外墙围边设置。没有支撑的或者自稳角不足的建筑模板,要放置在专门的堆放架上,严防下脚滑移倾倒。

    重庆建筑模板

    建筑模板可以用拖车整体运输,也可以拆卸用拖车水平叠放运输。建筑模板叠放时,垫木必须上下对齐,绑扎牢固。用拖车运输的时候,车上严禁坐人。

    选择质量好的建筑模板在强度上、耐冲击性上、耐磨损上以及使用周期上都会好很多。从建筑模板的运输开始到使用后的整理环节。很多细节都需要多加注意。建筑模板的防护从细节开始。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