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6-05】我国建筑模板发展趋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中国的建筑模板是怎么样的一个发展趋势呢?

    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中国的建筑结构还是砖混的小钢模板,随着高层建筑框架结构大量出现,小钢模被竹胶板大模板代替。由于竹胶板不好锯不好钉,很快又被木模板所取代。

    重庆建筑模板

    建筑木模板市场需求量大,木模板的生产制造工艺操作简单,属于低投资、高回报。由于市场饱和,为了尽快销售出模板,开始打价格战。打价格战的同时也意味着品质质量在削弱,由木模板原来周转次数达到20次下降到3-5次的使用率。表面上看起价格下来了,但确加大了购买次数和人工消耗值。再加上房地产开发商对墙体结构要求越来越高,铝合金模板就此诞生。

    尽管铝合金模板采购的时候价格贵,但在使用过程中所产生的成本低,节约人工,模板重复利用率非常高。因此铝膜板受到很多房地产商的青睐,指明要使用铝模板进行搭建房屋。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