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5-29】重庆新型建筑模板受行业青睐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新型建筑模板受到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青睐。建筑模板在运输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重庆铝模板

    首先在决定要运输建筑模板前,需要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或者使用塑料布等进行遮盖,防止避免模板被日晒雨淋。卸车以后堆放要平整,安置过程中,尽量避免版面与版面之间进行直接接触。不可以让模板直接与地面亲密接触。

    建筑模板在使用完以后,需要对其进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不要用力过猛,否则容易导致变形。在拆除梁底板时应该从中间向两边拆,拆下来的模板及时搬走。拆下后需要清理、整修干净,再按照相应的规格、型号进行摆放。需要遵循的是先支的后拆,后支的先拆。先拆非承重墙部分,再拆承重部分。

    重庆新型建筑模板的诞生给建材施工增速不少,节约了施工工期和人工费的消耗。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