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5-25】关于重庆建筑模板的规格分析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混凝土浇筑成型以后依靠什么进行支撑定型呢?显而易见就是建筑模板。建筑模板按照材料的性质又可以分成木模板、钢模板、铝合金模板等等。

    我国建筑物多采用用钢筋混凝土结构构成。建筑模板作为这种结构形式起到非常重要的点睛之笔。建筑模板直接关系到工程整体质量以及最后的效益反馈。

    重庆建筑模板

    我国建筑模板常用到的尺寸是830mm×915mm以及1220mm×2440mm两种,厚度在11-18mm之间。

    建筑模板属于一种板材,是一种建筑工程中常用到的板材。板材可以是木质材料的,也可以是钢质结构的,也可以是复合式材质。但最终不管是什么材质组成的,在浇筑完成成型后都会被拆下来。建筑模板可以保证工程施工的安全性以及加快建筑的修建进度。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