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5-18】关于铝合金模板的相关介绍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是按一定模数制作设计的,经过专属设备挤压后所制造而成的型材。根据建筑结构图的图纸尺寸配模生成后形成的模板系统。

    铝合金模板体系由模板系统、支撑系统、连接系统和紧固系统四大部分组成。根据建筑多样化的结构配模形成装配式、系统化的绿叶产业链产品。主材采用的是可再生材料制作而成。

    重庆建筑模板

    铝合金模板具有施工效率高、施工周期短、工期稳定、使用次数多、使用成本低、稳定性好、承载力高、应用范围广、混凝土成型效果好、回收价值高、现场安全施工系数高、安装技术依赖性小。

    重庆新久融铝合金模板生产厂家向全国各类房地产企业提供专业、环保、安全、节能的施工方案、产品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司进行考察。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