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5-15】铝模板市场究竟有多火?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作为建筑模板类的一种,从08年开始起步,市场份额是逐年递增。17年实现模板市场的份额百分之20左右。铝模板实现市场爆发,应用范围也逐渐扩大,从民用建筑向公共建筑,比如地铁、隧道、桥梁等开始延伸。

    国内一些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也对铝模板市场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比如知名的万科、保利、万达等地产各自在自己的项目中铝模板作为建筑模板类的一种,从08年开始起步,市场份额是逐年递增。

    重庆建筑模板

    铝膜板市场拉动了铝型材的消费,也让自身有着生产优势的铝型材加工企业加入其中。铝膜板市场进入井喷之势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情。未来铝加工企业必须在精益求精的标准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增加产品的附加值。

    规范化市场、协同化发展有利于资源整合、良性化竞争。推动模架产业的集约化、一体化和产业化发展。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