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5-10】重庆液压爬模过程中有哪些施工要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液压爬模可以为整体爬升,也可以是分片爬升。重庆液压爬模爬升的稳定性好。按照标准层高度配置整层的模板,由液压提升系统的整体到一个临界点时,进行一次性浇筑整层混凝土。

    重庆液压爬模操作方便,爬升过程属于同步,安全性高,可以节省大量的材料费和工时费。爬架一次组装好后,一直到顶部不落地,节省了施工场地,减少了模板的损坏程度。

    重庆液压爬模

    重庆液压爬模提供全方位操作平台,不必为再搭设操作平台或者外脚手架而浪费物力和人力。液压爬模结构施工误差小,纠偏简单,如果出现施工误差可以逐层消除。

    重庆液压爬模爬升速度快,可以提高工程的施工速度。在操作平台上施工方便,施工组织管理简便,受外界制约因素少。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