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5-07】全铝模板为重庆建筑带来新飞跃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新久融科技公司以开发和应用建筑铝合金模板系统为核心,从事铝模板的生产、销售、租赁等专业化服务。面向全国性的为各类型、不同规模的商业、住宅楼提供铝合金模板系统,提供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保障工程的安全性。

    重庆建筑模板

    新久融的铝合金模板采用挤压型再精加工而成,标准化程度高、重量轻巧,施工周期短,稳定性能好,方便美观快捷。实现低碳环保绿色化施工。新久融拥有多年市场经验,逐渐改进不足。对铝合金模板体系进行技术改良,得到了广大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同时我们也希望各个客户提供宝贵的意见,我们的产品才能更加完善,质量更加过硬。从而提升经济效率,为客户节省成本开支。

    新久融拥有大批技术核心人才,优秀的团队、高效化的生产设备。新久融不断跨越突破,追求卓越,对建筑工程负责,让用户满意,全体新久融员工愿与您携手,追求共赢。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