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5-04】重庆液压升降正确使用的技巧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如今市面上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种类繁多,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如何正确选购升降机呢?

    重庆液压爬模

    首先我们要做好相关定位,将升降机在使用过程中所会遇到的额,比如工作频繁的次数、综合利用性、使用范围、重量等等因素考虑进去,才能选购到最适合施工所需用到的升降平台。升降平台有几种规格,比如固定式、液压式、车载式、剪叉式、载多重式等。我们在选择过程中挑选最合适、用途最广泛的升降平台。

    在挑选液压升降平台的商家前,需要做好市场调研工作,了解行业行情,对各个厂家制定有效考核,包括有可能会遇到的偷工减料、售后服务不好等不良形象,争取在购买升降平台的时候,选择性能好,寿命长,安全系数高的升降机。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