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20】重庆液压爬模的构造有哪些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爬模一般为埋件、模板、支架、导轨、换向装置及液压动力装置六大部分组成。液压爬模施工首选需要爬模组装需从已施工的二层以上的结构开始。楼板需要滞后4-5层施工。液压系统按照相应要求完成后进行系统调试和加压实验,确保施工过程中属于绝对密封不渗漏状态。混凝土浇筑可以采用布料均匀的操作,分层浇筑,分层振捣。

    翻模是在模板层层周转用,滑膜是用液压设备把模板提升上去,爬模把液压设备的模板提升。

    重庆液压爬模

    爬模和滑膜的区别在于爬模是浇筑一段模板后,揭开爬架,再安装一段模板浇筑施工。模板与浇筑的混凝土之间是静止状态,下层混凝土在凝固后进行模板的拆除。滑膜是浇筑过程中,在混凝土还没有绝对凝固时,不断的移动模板,让其成形的是模板与浇筑混凝土之间的有效滑动。

    爬升模板是由爬升模板和爬架、爬升设备组成,简称爬模。在施工剪力墙体系中或者简体体系中是一种有效的工具。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