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16】铝模板致力于绿色发展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膜板发展遇新机遇。建筑模板是由面板盒支撑系统两部分组成。面板是混泥土成型的关键,支撑系统是用于固定面板位置和承受上部荷载的结构。模板的质量直接影响混凝土工程的质量。需要把握尺寸精准、组装牢固、拼接严密以及拆卸方便等。只有满足建筑结构所搭建的模板,才能有更好更有憧憬的未来发展。

    重庆铝膜板

    近几年随着绿色建筑这个概念的提出,国家对低碳、节能的概念更加重视,人们对新型建筑材料的需求越来越急迫,传统模板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发展的建筑行业的质量增长要求。建筑铝膜板就此诞生,是一种新型的建筑节能环保型材料。可以广泛应用于钢筋混泥土建筑结构的各个区域,相较于传统模板优势更加明显。

    重庆新久融科技终秉承“长期坚持走高技术建设之路”,积极研发拓展铝合金模板的生产及应用,致力打造节能环保、创新高效的精品铝合金模板,将铝模板带入快速发展的上升通道,为实现建筑工程绿色发展奋力前行。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