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7-09-05】区长王志杰等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17年9月5日,潼南区区长王志杰等领导一行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唐华强对王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和产品生产车间等各个部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重点就公司产品研发、生产运营、用工情况、未来工作重心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目前订单怎么样?”“企业效益如何?”“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王志杰区长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创新、用工保障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资金困难、要素保障等问题,他要求,企业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加大创新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推进企业生产向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升级,增强企业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区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等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认真抓好国家、市里有关稳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企业创新等政策措施的落实,指导和帮助有潜力有实力的企业创造条件,积极争取上级扶持和信贷支持,帮助企业降成本、增效益、增订单。

    2.jpg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