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3-26】首选重庆铝合金模板优势有哪些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模板的材质种类繁多,这里新久融的小编认为选择模板首选铝合金材质的的,为什么呢?请看下文。

    铝合金模板比传统木模板更节约施工周期。铝合金材质的模板属于快拆膜系统,一般情况下一层楼4-5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大大节约了施工成本,而传统的木模板基本一层楼要6-8天时间。像这样计算,每层都多2天时间,按30层计算,岂不是要多2个月的工期。2个月的人工费会是很大一笔投入了。

    重庆铝合金模板首选新久融

    铝合金模板非常耐用,一般一套铝合金模板可以重复使用200次以上,这个数量是远远超于木模板的数量。况且使用次数多,平均成本自然就偏低。铝合金模板的安装和拆卸都非常方便,人工进行直接拼接,不需要任何机械作为辅助工具。

    由铝合金材质搭建的模板其承载力和稳定性都非常好,铝合金模板在进行拆模的时候,混泥土表面是非常光滑的,不会像木模板,稍有不甚,必定不平整。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