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3-19】铝合金模板与普通模板的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作为新久融重点打造的产品铝合金模板,它具备有哪些优势呢?

    铝合金模板安装和拆卸都非常方便,一般3,4天就可以完成一层楼的搭建工作,整个施工周期大大缩短,成本上得到了很好控制。铝合金模板比木板模板重复使用的次数多得多,平均一套模板可以反复利用300次左右,这样平均下来,铝合金的成本就非常低。铝合金模板是由铝合金组装而成,承载力和稳定性都非常好。再者就是铝合金模板的运用范围非常广,什么墙体、楼板、梁、柱和楼梯都可以使用。

    铝合金模板

    国家对建筑项目、建筑材料实施节能、环保、减排等相关固定制度,而铝合金模板属于可再生材料,因此铝合金模板比木模板更好。即便铝合金模板报废以后,还可以回收利用,如此算下来均摊成本优势更加明显。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