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工程案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工程案例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 Engineering case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3-16】融创江南融府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开发商:融创地产

    总包单位:重庆光宇建设集团

    项目面积:约9.4471万㎡

    项目介绍

    融创江南融府位于江南新城的板块---茶园新区。 作为重庆东大门的茶园新区,同时也是重庆副中心之一,随着2013年南岸区政府搬迁于此,再加上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市场的进驻,600余家高薪科技产业入驻,众多特色商业街纷纷开业,茶园新区已经形成新的南重庆政治、经济、商贸中心。

    融创江南融府,融创高端产品线—融府系第三城,背靠“主城绿肺”南山国家森林公园,可近观南山植物园和南山标志----大金鹰。负氧离子含量丰富,自然环境优越。项目落笔6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除“解放碑东两站”的便捷交通属性,所在片区拥有包括木耳场水库公园、石塔水库公园、团结水库公园等规划中的三公园、预计年内有望投入使用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分院(在建中)等优越资源配套,片区内还包含远期规划的4所小学、1所中学,和2所大学(包含2013年开放的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和已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正处于规划中的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构筑“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生活氛围,同时在项目园林上营造轻奢主义的九大景观节点,承袭融创14年法式产品造诣,开篇江南新城高端品质生活。

    未命名-1.jpg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